2017年12月24日

美味回憶:蜜桃成熟時(水蜜桃冰室)

單看這餐廳那充滿少女味的名字,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它似乎是提供輕食、甜品,雪糕、蛋糕等食品的地方,但原來,這餐廳的裝潢設計,一點也不少女風,餐牌中的食品也種類繁多,並非以輕食、甜品等為主,而是以牛扒、各式飯類等做主打、著實讓我感覺到這水蜜桃已經成熟,現時正是蜜桃成熟時。




這兒正推出以「青春的交響曲 向前走 不回頭」的特價優惠,數款推介菜式,包括我吃的「澳洲和牛M7(180g)韓式火山石燒」配生菜包、珍珠飯,還奉送餐湯和熱飲,價錢由原來的 $368減至65折後的 $238,實在甚為抵食。






這豐富的晚餐,和牛足有大約六件之多,肉質鮮明亮麗,雖缺少了點油花,一看便知十分軟熟,放進烤肉盛器當中略烤至五至七成熟,滋滋有聲,香氣不久便一陣陣地傳來,待得夾上碗中,蘸點岩鹽,再放進嘴巴,無論有沒有以生菜包裹著,依然滿口都是軟腍可口的牛肉味道。再加上粟米、蘿蔔、金菇等配菜,以熱騰騰的珍珠米飯伴吃,就更滿足了。





太太不是食肉獸,吃的則是「汁燒鰻魚蛋包飯」($85)。這蛋包飯可真夠份量,大份得猶如一隻戰艦在咖喱汁海洋上航行的蛋包飯,甲板上是一大件肥厚軟滑的惹味汁燒鰻魚,蛋包飯旁邊還有大量的新鮮沙律菜,豐富極了,也挺可口。她的胃納比我小多了,這麼巨型的蛋包飯,她根本吃不消,所以只是吃了一半左右,便宣告投降。




這兒的甜品原來有一個亮點,就是有很多口味的雪芭可供客人在用餐後點選作為飯後甜品,雪芭口味多多,從蜜桃、柚子、菠蘿、迷你南瓜、蘋果、椰子、洋梨、芒果、火龍果以至最特別的蕃薯都有,全部都是日本品牌 Lisse的出品,如果散點的話,價錢由 $35至$65半個至一個不等,假如跟餐,價錢則是 $28至 $36。我倆都大愛「柚子雪芭」,一人一個,冰凍清新醒胃的柚子雪芭,讓我倆吃得不亦樂乎。


餐廳名稱:水蜜桃冰室
餐廳地址:旺角通菜街2Q-2Z號鴻輝大廈2R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