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美味回憶:喜嚐美味特色朱古力(Cocoa Sampaka)

西班牙朱古力品牌,為西班牙皇室供應朱古力產品,而且在日本大受歡迎,分別在東京、大阪和金沢開了三間分店的  Cocoa Sampaka剛在11月底在香港 Sogo崇光百貨地庫開了一間 Pop Up期間限定店,售賣各款西班牙直送,不同口味的朱古力和日本直送的特濃朱古力蛋糕。







得到店舖邀請,可以前往這間在日本以外第一間在亞洲區開業的 Pop Up店試吃朱古力,一向非常喜歡吃朱古力的我當然樂意試試它們的出品。所以在某天下班之後,與朋友晚飯之前,找了一個空檔,前往一試。


試了數款特別的口味,當中包括「橙酒」、「開心果」、「咖喱」、「芝士」和「橄欖油」味,各款朱古力都甚有個性,名副其實,味道突出,尤其是咖喱味和芝士味,一帶咖喱的辣,一帶芝士的鹹,兩者的味道都甚為突出,甜中帶點兒辣與甜中有鹹的感覺,比單純的朱古力味來得更加吸引。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店子饋贈的四粒小盒裝「日本芥辣味朱古力」($138/4粒)。這款外觀泛著一抹青綠,口味獨特的朱古力,甜中帶著wasabi的辛辣,雖沒有真正把wasabi放在舌頭上那種嗆鼻難受但又精神一振,教人又愛又恨的感覺,但wasabi的味道仍然澎湃,刺激的感覺混合朱古力的甜美,使我不禁愛上。





雖然這品牌的朱古力產品並不便宜,但多款來自不同產地的朱古力,既有多元化的口味,又有出色的味道,我覺得可是送禮佳選呢!





店舖名稱:Cocoa Sampaka
店舖地址:銅鑼灣 Sogo崇光百貨地庫B1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