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美味回憶:預祝聖誕真開心(Westwood Carvery)

有甚麼比與一班好朋友一起慶祝聖誕更開心,不就是與更多好朋友一起慶祝聖誕囉!




日前,我便與一班好朋友一起來到這間有頂級 Prime Rib吃的西餐廳中,邊吃邊談,一同預祝聖誕佳節,在酒酣耳熱的愉快氣氛中,歡度了數個小時,才盡興而回。



這餐廳雖在安和里開業,其實,在餐廳附近某大廈的二樓,卻是另有天地,有一個不是太大的地方,既可供客人用餐,也可給客人作為開 Party之用。而在這一夜,我就在相熟友人的邀請下,來這裡預祝聖誕。




這天吃的東西可真多,「海鮮拼盤」份量十足,波士頓龍蝦、阿根廷紅蝦、北海道帶子杯、美國青口、生蠔都有,既新鮮,又美味。






吃過海鮮,主角的肉類拼盤在萬眾期待中登場。Slow-Roasted USDA Prime RibSlow-Roasted Beef Short Rib  、 Slow-Roasted Baby Back Pork Ribs Smoked Cornish Hen 曬冷式一次過登場,餐廳大廚更即場為我們把油潤光澤,散發陣陣焦香,吸引非常的牛肋排與牛小排切割。看著那些外層呈深褐色,內裡卻粉紅欲滴的牛排,讓人不禁垂涎三尺。









熱力四射,魅力同樣四射的牛肋排與牛小排把我們一班朋友分成兩個陣營,Prime RibPrime Rib的擁躉,Short Rib Short Rib的粉絲, 雖然我比較喜歡 Prime Rib多些,還是決定不厚此薄彼,索性兼收並蓄,把同樣美味的 Prime RibShort Rib全都送進肚子裡去,讓口腹得到雙倍的滿足。



 除了出色的牛肋排與牛小排外,Slow-Roasted Baby Back Pork Ribs Smoked Cornish Hen其實也不錯,不過與牛相比,就始終以牛稍勝一籌。



主菜無疑是好,但原來這裡就連配菜也極有水準,一道甜得非常好味的 Cremed Corn教我喜歡得很。


不得不提的還有「海膽汁意粉」,用了原塊海膽,撈勻後味道鮮濃得化不開的海膽汁與意粉混成一體,每一口都是美味。




還有自家製的「杯子蛋糕」呢!想不到餐廳連杯子蛋糕都有一手,口感味道與甜品名店的出品相比也毫不遜色,特別是這夜的杯子蛋糕是伯爵茶味的,就更得我喜歡。


這個夜晚,我在這個洋溢著聖誕歡樂氣氛的環境下,與友人享受美酒佳餚,真是開心。



餐廳名稱:Westwood Carvery
餐廳地址:中環蘭桂坊和安里2號地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