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

美味回憶:芒果樹下的愜意晚餐(Mango Tree Cafe)

這一夜,遠道來到元朗形點,與友人在芒果樹下吃了一頓愜意的晚餐。





先來一杯清新開胃凍飲,是以餐廳名字為名的 Mango Cha Cha。這杯顏色亮麗的特飲,有芒果、柚子果肉等水果在裡面,味道得宜,甜中帶少許酸,味道挺好喝的。


兩款小吃「酸辣扎肉生菜包」與「香茅椒鹽炸魷魚圈」都有水準。前者的酸辣扎肉碎酸辣度恰到好處,開胃刺激,以爽脆的生菜包夾來吃,更是相得益彰。後者十分夠味,但又不會過鹹,香口好味,亦引得我一吃再吃。




荔枝烤鴨薄餅」的材料配搭甚有新意,也好味道,令人胃口大開的烤鴨醬汁功勞最大。


近日天氣開始轉涼,餐廳推出多款泰式煲仔正合時宜。餐廳現正慶祝一周年,所有泰式煲仔系列半價,試了「馬拉盞雞煲」、「森巴牛仔骨煲」、「金不換青胡椒蜆煲」和「魚露蝦乾芥蘭煲」,四款熱騰騰的煲仔,味道濃郁,熱力四射,吃得人渾身溫暖。當中又以肉質嫩滑,味道甚佳的森巴牛仔骨讓我最為喜歡,也吃得最多。






這裡的意粉也有水準,「金不換蜆肉扁意粉」的意粉口感極佳,彈牙得像似可在口中跳躍,少許的辣帶來適量的刺激感,配以蜆肉,實在不錯。


 Lemon Tree的強項之一,是它的泰式甜品。這晚所吃的「泰茶拉米蘇」,以泰式奶茶雪糕配以 Tiramisu,雪糕奶味香濃,茶味雖稍大半被掩蓋,仍然好味,Tiramisu亦有相當水準,能夠令人滿意。「芒果糯米飯」用的是靚芒果,新鮮香甜,一點也不酸,黑糯米雪糕與白糯米兩相配合,也讓這甜品的口感更加豐富。



這晚的多道菜式,全都有甚佳的水準,出色的調味醬汁,著實功不可沒。這夜的晚餐,確是十分美味,真不枉我在下班後匆匆趕來會合友人一起享用。



餐廳名稱:Mango Tree Cafe
餐廳地址:元朗朗日路9號形點一期1樓1035號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