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美味回憶:又到中秋月餅時(奇華餅家)

時光如箭,飛快閃逝。還有十天左右,便是人月雙圓的中秋佳節。應節食物之選,當然是月餅。

今年一如往年,老牌餅家「奇華」的出品,都是自己的心頭好之一。今年的「奇華」出品,傳統的「雙黃金黃蓮蓉月」固然是好。較新而好吃的就有去年吃過,獨有陳皮馥郁芳香,甜而不膩,個人覺得味道甚好的「迷你余仁生陳皮豆沙月」。



奶黃月餅方面,朱古力味濃厚, 「朱古力奶皇月」固然是我的心頭好,今年只在奇華灣仔旗艦店有售的「檸檬奶皇月」也清新可喜,甚得我的歡心。此外,可以一次過品嚐到多款不同口味奶黃月餅的「鴛鴦奶皇禮盒套裝」(8個裝),不但有四個「蛋黃奶黃月」,而且還有新口味的「松子蜂蜜奶皇月」和「朱古力奶皇月」、「芝士奶皇月」和「伯爵茶奶皇月」各一個,就最適合想多試不同口味奶皇月的人了。




而設計別出心裁,以青綠色竹筒造型示人,內有乾珅的「竹筒熊貓迷你月餅禮盒」(6個裝),內裡裝載著兩個「蛋黃奶黃月餅」、兩個「蛋黃純白蓮蓉月」和兩個「蛋黃豆沙月」,既美觀,又有內涵,也挺不錯。這禮盒獨特可愛的包裝,相信小朋友們一定十分喜歡。




為了慶祝「奇華餅家」開業80周年,今年特別推出的以禮傳情八十年「80周年限量月餅禮盒」($338),在裝潢平實典雅的盒子裡面裝載著三款傳統月餅,當中包括經典的「雙黃純白蓮蓉月」、鹹香而有口感的「金華火腿五仁月」和清香回甘的「十五年陳皮豆沙貢餅」,一個禮盒,三款口味,各有特色,無論送禮自奉,都是不錯的選擇。






這個中秋,單是「奇華」的各款新舊口味月餅,已足夠我與老婆仔兩人慶賀佳節了。



店舖名稱:奇華餅家
店餔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188號地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