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

美味回憶:檸檬草之夜(Lemongrass)

這個晚上,又是個外出吃飯的日子,近近地,就在離家不遠的奧海城 Lemongrass開餐。




雖只是個平日的晚上,想不到這泰國菜餐廳竟然生意滔滔,我坐不多時,店內已幾近全場滿座,實在令我意想不到。幸好我來得早,不然的話,便可能要在門外等候了。


先來杯飲品,是名字漂亮,晶瑩透亮的「雪山荔枝」($44)。這荔枝味的凍飲,下了不少椰果條,夠冰凍,也夠解渴。



一點不辣,只有甜味的「瑪沙曼咖喱牛腩」($118)與即製「馬來鬆餅」($40)就最夾了,熱烘烘的鬆餅,香噴噴的咖喱牛腩與甜滋滋的咖喱汁,三者加起來都算好味,可惜,這兒的鬆餅只得兩塊,實在太少,過百元一客的牛腩,份量也不是太多,就顯得不太抵食。



幸好,這兒正做特價的「泰式明爐烏頭配香茅梅子肉碎湯」($166)的原條烏頭啖啖是肉,蘸以泰式酸辣汁,開胃惹味,讓我這隻饞嘴貓兒吃得甚為滿足,都算可以彌補馬來鬆餅份量太少的缺陷。



簡單的一餐,不算特別的好,仍能讓已有好一段日子沒吃過泰國菜的我,一解我對泰國菜的思念。



店舖名稱:Lemongrass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1樓128B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