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美味回憶:原味頭抽豉油雞套餐(雞味濃)

看過一位識飲識食,鮑魚當廚餘的友人介紹過這間「雞味濃」,說這兒的「頭抽豉油雞」水準不俗之後,引得人心癢癢的,便找了一晚,與太太兩人一起前往幫襯。


店舖小小的,主打三款雞----「蒜香蔥爆霸皇雞」、「瑤柱火腿沙薑雞」和「原味頭抽豉油雞」,另外,還有一些住家蒸餸套餐,好像「金牌蟲草花蒸雞」、各款蒸魚與蒸肉餅等。






這兒的「原味頭抽豉油雞套餐」($42),價錢相宜,除了有芽菜墊底的頭抽豉油雞外,還有辣菜甫、油菜、無味精老火湯和白飯一大碗,端的十分抵食。我吃的雖然主要是雞胸部分,也不覺其嚡,而且豉油味道恰可,夠味道而不會過鹹,份量也足夠。不過那說是沒下味精的老火湯,可能鹽下得太多,味道就鹹了一點。




才四十多塊錢,有肉、有菜、有湯、有飯,有菜甫,而且主角的豉油雞還要水準不俗,友人的介紹還真不錯呢!




店舖名稱:雞味濃
店舖地址:油麻地上海街378A號得如大廈地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