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

美味回憶:我愛白雪公主(貴族甜品)

不知何故,大角咀這個美食天地,甜品店好像愈來愈少,搬遷的搬遷,結業的結業,有些甜品店又不好吃。幸好,這晚在這間在大角咀開業經年的「貴族甜品」吃的「白雪公主」,總算讓我十分滿意。



改了一個漂亮童話名字的「白雪公主」,材料其實很簡單,無非是新鮮芒果肉、芒果味雪糕、椰汁味的假河粉和藏於各款材料底下的冰凍沙冰而已,但芒果清甜,芒果味雪糕也甜,椰汁河粉又是我喜愛的味道,這透心涼的甜品,不需太多花巧,簡簡單單的,已可讓我大大滿足,讓飯後一點甜給予我多多的喜悅。




店舖名稱:貴族甜品
店舖地址:大角咀埃華街98號地下
美和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