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6日

美味回憶:解渴百香果綠茶(花羨沐嵐)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愛上了百香果的味道,那酸得美味的味道,讓自己在挑選飲品的時候,往往優先選擇它,把芒果、菠蘿、檸檬等自己也很喜歡的水果味道比了下去。就好像這一天,在奥海城這間名字文藝得可以,也甚為美麗的台式飲品店「花羨沐嵐」裡,我便捨棄了紅爆的「波霸珍珠奶茶」、吸引極了的「雙芝士奶蓋茶」和其他口味的水果茶,選擇了一杯「百香果綠茶」($28)做解渴飲品。




事實上,雖然這杯「百香果綠茶」不算大杯,杯內的冰塊也有不少,不過味道可的確是好的,百香果的酸香味固然解渴怡神,綠茶味道與百香果味也能取得一個不錯的平衡,讓唇乾舌燥的我可以紓解口渴之苦。


坐在奧海城上蓋的小公園上,一面喝著這凍飲,一面看著在公園內嬉戲玩耍的小孩,讓思想放空一會,真好!



店舖名稱:花羨沐嵐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UG層UG77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