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8日

美味回憶:非常滿意的意粉班戟晚餐(J.S.FOODIES)

雖然日式班戟店在香港的熱潮已爆發了好一陣子,近日的鋒頭似乎都被台式黑糖珍珠奶茶蓋過,但其實,日式班戟仍然是不少人的心頭愛,特別是年輕少艾的女生,即使要排長龍等候才能在心愛的餐廳吃到美味的班戟,仍然願意等待。而這一間在九龍塘又一城開業,與另一人氣班戟店 Flipper's同樣隸屬於日本時裝品牌 Journal Standard旗下的 J.S.FOODIES,食物水準極高,正是一間令人值得期待和等候的餐廳。





這一夜,兩夫妻坐在這餐廳內面向著商場的高身座位上,拿過餐牌一看,雖然餐牌上的食物款式不算很多,但每一款看來都甚為吸引,直教我看得眼花繚亂,既想要這,又想要那,實在有點選擇困難。




幾經思量,終於決定一鹹一甜,先來個鹹食,再來個甜的,加上兩杯飲品,這一餐,就是這樣好了。

先選鹹食,這兒期間限量供應的「原隻龍蝦班戟」雖然吸引,但龍蝦與班戟一鹹一甜的組合,我總覺得有點兒怪怪的,所以本來只打算點一個有大蝦、帶子、藍青口做材料的「蕃茄海鮮意粉」做主食,不過後來當我看見餐牌上的一行細字寫著可選意粉之後,便決定改變主意,點來一試。


這用了原隻美國緬因州龍蝦拆肉烹煮的「原隻龍蝦意粉」雖然價錢並不便宜,但味道實在好,龍蝦汁濃稠味美,龍蝦肉份量不少,而且肉質緊緻爽彈,味道鮮甜,幼細的意粉索了龍蝦醬汁,也變得特別好味。




吃過美味的「原隻龍蝦意粉」,來到甜品環節,在眾多魅力無窮,難分高下的班戟款式中,最終我還是點選了最喜愛的檸檬口味「檸檬芝士班戟配自家製風乾檸檬片」做鹹食之後的甜吃。


這「檸檬芝士班戟配自家製風乾檸檬片」又是值得一讚的出品,三大件的鬆軟班戟上是鹹香的奶黃色半溶 Ricotta芝士和雪白軟滑的忌廉,而且還有不少大小不一的細碎糖漬檸檬粒作為陪襯。把所有材料混合後進食,每口都是美味,清新可口,幸福感油然而生。



至於飲品方面,這次兩夫妻不約而同都選了 Virgin Mojito做飲品,這兒的 Virgin Mojito味道調較得極好,又夠大杯,清新涼快,喝得人十分舒服。


雖然因為「原隻龍蝦意粉」收費不菲的關係,整頓晚餐的價錢並不便宜,但這晚餐從意粉到班戟再到飲品,全部都十分美味,我覺得仍是物有所值的。



餐廳名稱:J.S.FOODIES
餐廳地址: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G2樓30號舖i.t blue block
美味度:8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