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

美味回憶:美味韓式甜品要試試(Nun Desserts Cafe)

其實自己不常在飯後吃甜品,不過今日心情靚,所以和老婆仔在附近吃過晚餐後,就來到這間其實自己經常路過,但就一次都未來過的 Nun Dessert Cafe吃韓式甜品。



店子地方不大,靠近門口的地方擺放有多款店內甜品的模型,牆上就掛了一些店中甜品的照片,看模樣,以照片為吸引。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店內電視播放的韓國女團美女們的勁歌熱舞畫面。






店內售賣的甜品款式甚多,教人看得眼花繚亂。經過一番細心挑選後,終於與老婆仔取得共識,點了一款大家都喜歡的「韓式鋒芒畢露雪奶」($68)的加大版(+ $18),再加了「芝士蛋糕」(另+ $6),用 $92的價錢,兩夫妻分甘同味,享受了一頓極之美味的甜品美食,讓我甜在嘴巴,也甜在心頭。



這加大版的韓式甜品,雖然價錢並不便宜,但實在超級巨型,一端上來,我倆都不禁吃了一驚!怎麼?這甜品這麼大份的!這韓式甜品所用的芒果份量不少,滿滿的圍繞在周邊,而且甜而不酸,那些冰凍雪白的雪花冰冰透心的涼,把隨甜品送上的小杯煉奶隨心所欲地倒進已有芒果雪糕汁流瀉在上面的淨白色「雪花」上,甜甜的煉奶彷似懂得魔法的魔術師一樣立刻讓冰凍的「雪花」變得美味。而那些另加的「芝士蛋糕」,實淨的口感,微鹹的味道,也豐富了這甜品的美味度。這甜品用的是 New Zealand Natural品牌的芒果熱情果雪糕,在香甜的雪糕裡面還有一些黑色的熱情果籽。兩口子你一匙,我一羹的盡最大努力把這質量俱佳的甜品全部吃光,滿足極了。





鄰桌的兩位中學女生,一人一個正常版的韓式甜品,也吃得津津有味的,下次要是再次到來,我與老婆仔大可以同樣的地一人一個,便可以多試這兒不同款式和味道甜品了 。而且這兒雖說是 「韓式甜品專門店」,其實也有不少韓式鹹食,也可一試呢!



店舖名稱:Nun Desserts Cafe
店舖地址:旺角通菜街119號地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