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美味回憶:闖入「牛迷世界」,感受牛的魔力(The Place)

踏入2019年,旺角香港康得思酒店內的 The Place西餐廳剛於1月份推出名為「牛迷世界」的主題自助餐,以牛會友,吸引一眾牛魔王前往一聚。我雖不是牛魔,也在日前與數位好友在那裡見面,闖入「牛迷世界」之中,感受一下牛的魔力。




雖說這次的主題是牛,這兒自助餐常備的紐西蘭生蠔愛爾蘭生蠔與其他凍海鮮,好像長腳蟹爪、青口、凍蝦等,仍然源源不絕地供應,特別是那些紐西蘭生蠔,比愛爾蘭生蠔更加肥美,更加吸引。其他凍海鮮也甚為新鮮。至於刺身方面,就有三文魚、吞拿魚、甜蝦、鱲魚和魷魚,選擇雖不太多,也不太少,而且也頗新鮮。





吃自助餐,通常我很少吃沙律,不過今次有多款沙律都用了牛肉做材料,好奇的我每款都試了少許,覺得幾款沙律的味道都很不錯,如果你也來吃自助餐的話,不妨一試。




熱盤方面,每人每次限取兩隻的「車打芝士焗龍蝦」肉質爽彈,芝士鹹香,龍蝦肉甜,也是必吃之選。



雖然今次的自助餐沒有即煎鵝肝,其實,是用了「爐端燒和牛」代替了。雖然我不知道這和牛用的是甚麼等級,也不知道來自日本還是澳洲,有香噴噴的即燒和牛可吃,總是好的。



今次自助餐的主題是牛,牛肉菜式當然俯拾皆是,即切的「燒美國頂級肉眼扒配約克郡布丁」、「紅酒燴牛仔扒」、「巴東和牛」、「韓式香烤牛仔骨」、「照燒金菇牛肉卷」、「四川水煮牛柳」、「生炒牛肉飯」、「台式牛肉麵」、就連壽司也有「炙燒生牛肉壽司配芥末蛋黃醬」,款式多多,西、日、中、韓、印尼菜都有,客人們大可各適其式,選擇喜歡的牛肉菜式大快朵頤。我雖沒有全部試齊,對吃過的菜式都感到滿意。











三款靚湯,中湯是「青紅蘿蔔煲豬骨湯」,西湯是「匈牙利牛肉湯」,燉湯則是「南棗紅棗燉豬腱」,我只喝了後兩款,「匈牙利牛肉湯」味道濃郁,「南棗紅棗燉豬腱」湯味清甜,都有水準。



這次自助餐的主題既然是牛,甜魔最愛的甜品當然沒有牠的份兒,但這兒的各款甜品,無論蛋糕還是雪糕,都一樣陣容強大。「香橙咖啡牛奶朱古力蛋糕」、「藍莓乳酪芝士蛋糕」、「雲尼拿牛奶柚子蛋糕」、「焦糖香蕉牛奶朱古力蛋糕」、「北海道牛奶蛋糕卷」......全部都又漂亮,又好味,中看,也中吃。「櫻花士多啤梨奶凍」與「焙茶奶凍」一紅一綠,也味道宜人。









至於雪糕方面,八款不同口味的 Movenpick雪糕當然吸引,只可惜每次到了雪糕時間,我都已飽到撐,這次也不例外,就無福消受了。


這次的「牛迷世界」主題自助晚餐,每天由下午6時30分到晚上9時45分供應,星期一至四成人 $638一位,小童及長者則是 $458一位;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成人 $698一位,小童及長者則是 $498一位;星期日及公臮假期,成人 $658一位,小童及長者則是 $478一位。供應期至3月31日為止,各位大小牛魔,如果有興趣的話,就要記住了。



餐廳名稱:The Place
餐廳地址: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L樓層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