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9日

美味回憶:安坐家中,享受酒店外賣美食(柏景餐廳)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要避免傳染力驚人的病毒,盡量在家吃飯,避免接觸陌生人固然最好,買外賣在家吃也是個好方法。

最近尖沙咀皇家太平洋酒店「柏景餐廳」推出了一個「外賣美食訂購服務」計劃,有多款中西美食、便當,可讓客人外賣自取回家享用。這外賣美食訂購服務,午餐由中午12時至下午4時供應,晚餐就由晚上6時至10時30分提供,自取午餐訂單要在當日上午11時前上網預訂,自取晚餐就要在當日下午5時前上網預訂。如要送貨的話,客人就最少要在一日前上網預訂並繳付全費,而這一晚,我就訂購了兩份晚餐乖乖地在家享用。





地道焗黑毛豬扒飯」($80)做得不錯,早已切成數件的豬扒鬆軟不硬,焗飯味道適中不過濃,雖然我覺得汁可多些,不過在微波爐以75度叮熱後吃,仍然好味。


鹹蛋馬蹄北菇蒸肉餅配絲苗白飯」($70)是家常的味道,蒸肉餅四四方方,不大不小,中間渾圓的鹹蛋黃上覆蓋上少許蔥花。隨肉餅附上的除了白飯,還有青瓜、蕃茄和青菜,材料比焗豬扒飯多,不過論好味程度,我就覺得焗扒飯稍勝。也許,這或多或少是因為我家中的美女廚神也偶爾會在家中烹調蒸肉餅,卻不曾在家中整焗豬扒飯的緣故吧!


只要惠顧任何外賣美食便可以優惠價 $15享用的「合掌瓜甘筍南北杏煲瘦肉」(單點價 $38)味道適中,都幾大碗。不想喝老火湯的話,另有「粟米湯」選擇。要是不想喝湯的話,即磨咖啡、茶或汽水,也可。


始終是酒店餐廳的出品,價錢方面難免會比一般茶餐廳的外賣貴上一點,但以現在的收費,我覺得價錢都算合理。

最後附上這「外賣美食訂購服務」計劃的訂購表格,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詳一下呢!
https://sino-hotels-prod.azureedge.net/cmsstorage/sinohotels/media/rph/dining/cafe-on-the-park/2020/2020-gourmet-takeaway-order-form-march.pdf



餐廳名稱:柏景餐廳
餐廳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3號皇家太平洋酒店園景翼2樓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