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

美味回憶:中西菜式都不錯(Wanna Eat)


某一天,一向十分喜歡吃咕嚕肉的太太無意中發現這間餐廳的「拔絲咕嚕肉」在網上得到不少好評,建議去試試。反正我也喜吃咕嚕肉,便拍板同意,找了一個晚上,一起去試試。




餐廳地方不大,陳設簡單清新,坐得都算舒服。




先來點喝的,本來我是想喝冰茶的,但無意中見到桌上的宣傳牌有一款「富士山特飲」(原價$38,特價 $30)賣相非常吸引,便立刻改變心意,叫來一試。


這杯「富士山特飲」賣相的確是挺好的,上窄下闊的矮身玻璃杯內,漸進的色彩由最底下的寶藍色過渡到上一層的淺藍色,再而漸進至最上一層的白色,白色的奶泡上還點綴有一粒粒相信是模擬富士山火山爆發的橙紅色鹽/糖粒。這主要以雪碧汽水與果汁溝成的特飲,味道得宜,加上賣相滿分,價錢又不貴,無論是否打卡呃 like,都值得一試。



經典的「馬格烈手工薄餅」($72)這兒做得中規中矩,芝士味濃,餅底也夠脆,不算非常出色,水準都算不錯。



雖然這餐廳吃的主要是西餐,特別地有七款名為「亞洲特色」的中菜可供客人選擇。




我倆既主要為這兒的咕嚕肉而來,「拔絲咕嚕肉定食麻辣雲耳,蓮藕」($92)當然是不二之選。這兒的「拔絲咕嚕肉」確是不錯,拔絲效果不俗,肉質好,醬汁味道亦佳,脆皮的咕嚕肉,不但我覺得好,太太更是喜歡。



吃過主菜,我倆仍然意猶未盡,還點了一客「焦糖香蕉配朱古力雪糕窩夫」($68)作為飯後甜品。這窩夫雖然焗得較硬,配以焦糖香蕉和我喜歡的朱古力雪糕,仍能為這夜的晚飯留下一個甜美的印象。




店舖名稱:Wanna Eat
店舖地址:新蒲崗彩虹道16號地下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