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5日

美味回憶:很喜歡的意粉(HeSheEat)


HeSheEat一向是自己相當喜歡的餐廳,這天來到荃灣,吃的一款「香辣海鮮炒意粉」($128)再次令我感到十分滿意。

其實這「香辣海鮮炒意粉」和我太太的「煙三文魚班尼迪」($88)都是餐廳 Mouthful Delight餐牌中的兩款重點推介,我的「香辣海鮮炒意粉」鑊氣十足,香氣撲鼻,熱燙可囗,意粉炒得極之乾身,以少許紅花點綴,味道香辣刺激,色香味俱佳。這意粉的海鮮有蝦、蜆、魷魚和帆立貝,雖然部分蜆肉顯得略乾,整體仍然十分美味。





至於另一半的「煙三文魚班尼迪」,我雖沒有吃到,但聽她說,味道也不錯呢!


兩道水準不俗的主菜,加上紅綠相映,下了不少黑醋,酸滋滋的,十分醒胃,清新怡人的沙律和兩杯「凍檸茶」和「凍檸水」,這一餐,吃得十分滿意。





餐廳名稱:HeSheEat
餐廳地址:荃灣蕙荃路22-26號綠坊地下G15-16號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