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6日

美味回憶:幸運地吃到一頓不錯的晚餐(Lucky Ristorante)


旺角上海街618號經活化翻新後,進駐了多間特色店舖,商場內還有多間不同風格的食肆。地下一層的「蘇媽蘇媽馬來西亞茶餐室」早已成為吃馬拉菜的名店,我就最常幫襯。上面幾層呢?除了來自新加坡的社介餐廳「廚尊」外,我就只曾幫襯過這間西餐廳,這晚繼前次的午餐後,再次光顧,覺得食物質素比上次的午餐更好。



這餐廳的環境是不錯的,設計開揚,還有戶外座位,坐在裡面用餐,感覺挺舒服。





36個月西班牙風乾火腿無花果堅果沙律,和風柚子汁」($98)份量極多,鹹香的風乾西班牙火腿、配以大量新鮮沙律菜和腰果、夏威夷果仁、松子仁等堅果、甜甜的無花果和酸酸的和風柚子汁,成為一道既健康,又好味的前菜,我很喜歡。



這裡的薄餅是手工製作的,在多款手工薄餅中,點了「芝士四重奏薄餅」($128)。撲鼻的芝士香,令人食欲大增。脆薄的餅底,濃厚的芝士味,雖然稍為鹹了點,仍然好吃。



香煎帶子三文魚黑松露意粉」($108)同樣香氣逼人,不過令次撲鼻而來的並非芝士香而是黑松露 的菌香,濃香的黑松露醬汁,混在意粉當中,配以煎香了的帶子和少許的三文魚肉,味道還不錯。




沙律、薄餅與意粉,已經吃得甚飽,不用叫甜品,只需一杯「凍美式咖啡」($35),已經足夠。 




餐廳名稱:Lucky Ristorante
餐廳地址:旺角上海街618號3樓301室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