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

美味回憶:十分滿意的晚餐,甜品尤其出色(Lo Spazio)

 

聽說,這間位於銅鑼灣食廈內的意大利餐廳食物相當不錯,這一天,好一段日子沒與老婆仔好好撐檯腳的我,就決定和她來這裡吃頓豐富的西餐。


這裡環境雖然不錯,但嚴格來說不算是一間 Fine Dining餐廳,不過在這裡吃過晚餐之後,我就覺得這餐廳不但食物水準甚佳,而且服務也十分好,各款菜式的價錢也很合理,絕對值得前來光顧。



先來點喝的,兩口子不約而同揀了非酒精類的特色飲品。

我的 Tonic Coffee($58)成份有 Espresso, Lime和 Tonic。這特色飲品味道特別,既有點酸,也有點苦,還有點甜,三種味道合而為一卻擦出了美妙的火花,十分好喝,讓我不禁由衷喜歡。


老婆仔的 Manta Fresca($58)成份有 Lychee、Mint和 Ginger Ale,味道清新可喜,微甜而不過甜,我試喝了少許,也覺得不錯。


田園沙律」($68)的沙律菜新鮮,油醋汁下得份量恰可,不會太酸,健康又有益。


吃過健康的沙律,來點不健康的小食,「脆炸蘑菇」($48)炸得外層酥香,但裡面的蘑菇仍然濕潤多汁,蘸點開胃醬汁,味道挺好。


這餐廳主要吃的是意大利菜,也點了「意大利肉丸」($58)做主菜前的另一款小食。兩粒脹鼓鼓的肉丸,因為我忙於拍照的緣故,吃時已經變得稍涼,口感顯得較硬,但聽老婆仔說,趁熱吃的話,口感是較好的。配以兩件脆多士與濃味的蕃茄芝士醬汁,還不錯。


火腿意大利餃」($108)的意大利餃子,小巧玲瓏,細細一隻,但份量挺多,有少許巴馬火火腿做餡的餃子,味道都被濃濃的黑松露忌廉汁蓋過,香甜的味道無疑是好,但難免較膩,不能多吃。



慢烤法國春雞」($138)的雞肉雖然都幾滑,而且也夠熱燙,不過味道偏淡,有點不足,如果味道可濃些,會較好。



最後還吃了甜品,是「提拉米蘇」($78)。這意大利經典甜品是這夜最精彩的菜式,也是我吃過的 Tiramisu中其中一道最出色的。這甜品份量不小,味道與口感也非常好,大大一件的 Tiramisu,口感濕潤不乾,蛋糕香甜軟熟,咖啡味、酒味、芝士味平衡得十分好,為這晚餐帶來喜出望外的結束。



這晚餐,我相當滿意。


餐廳名稱:La Spazio
餐廳地址: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7樓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