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美味回憶:全新推出周日限定半自助晚餐(AVA Restauraant Slash Bar)

再次踏足這間位於38樓,情調氣氛浪漫,可看到維多利亞港海景的酒店餐廳,為的,是它只在星期日晚上才推出的「周日限定半自助晚餐」。



這半自助晚餐訂價每位 $528,沙律、凍肉、芝士、甜品、雪糕等當然是任吃啦!選擇雖不是太多,都算足夠。






海鮮頭盤有兩款可揀,分別是熱的「香煎北海道帶子及大蝦」和凍的「法國生蠔伴蟹腳」。



四款海鮮中,我只試了帶子、大蝦和生蠔,較喜歡肉質爽彈,味道也好的帶子和大蝦,至於生蠔,則只是平平而已,既細隻,也欠了點鮮味,令人有點失望。

每位顧客都會奉送一客的「香煎鴨肝」是這夜的亮點之一,厚多士烘得香脆,多士上的煎鴨肝油潤肥美得過份,吃得人滿口油香,教人不禁想再吃一件。



這晚的主菜有多可揀,我的選擇是「烤澳洲羊架」,兩件羊架肉質幼嫩,味道頗佳。


也試了少許友人的「忌廉海膽蛋麵」。這麵雖然一看便知是邪惡之物,但充滿蛋香的麵條再配以甜膩的忌廉汁和如同魔鬼誘惑一般的海膽,我喜歡這麵的程度比羊架尤有過之,不過為了健康著想,這夜已吃過鴨肝的我,還是淺嚐即止好了。


這坐擁維港海景,環境情調極佳,食物水準也挺不錯的酒店餐廳,還有一道令人難以抗拒的皇牌 ---- 即場製作的「液態氮玫瑰花雪糕」,看著這雪糕從一開始到製作完成,那三數分鐘的時間,絕對值得等待,特別是帶同女朋友 或太太來試的話,更是絕佳的安排,可以令她讚好的機會率敢說肯定超過一半。



這晚的半自助晚餐雖然是不包括這皇牌雪糕的,難得到來,我與友人們都沒有錯過,也有叫來一吃,大家都對這賣相極佳,味道也好,充滿奶香,浪漫指數滿分的雪糕十分滿意呢!



店舖名稱:AVA Restauraant Slash Bar
店舖地址:尖沙咀赫德道8A隆堡麗景酒店38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