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美味回憶:隱藏於旺角鬧市大街地庫中的暗黑情調特色現場樂手演唱餐廳(The Live House)

在旺角鬧市大街地庫中隱藏著這麼一間充滿暗黑情調,和有現場樂手演唱的特色餐廳。數年前曾到訪,感覺尚佳。沒來多年,最近再次到訪來吃晚餐,餐廳環境依舊,不過這天因為是周末,我又來得早,所以就沒有現場樂手演唱的氣氛了。





這晚我與太太兩人胃口只是一般,所以只是叫來兩道小食和一道主菜做晚餐。

三文魚他他千層」($58)是自己最愛的沙律塔,材料除沙律塔最上層的三文魚和中間夾雜著的三文魚粒外,還有大量蕃茄和少許芒果,清新開胃的三文魚和水果,是絕對不會輸的美味配組合。


蟹肉炸蘑菇」($88)也好,六大隻厚身蘑菇雖經炸過,但仍然十分多汁味美,蟹肉雖不太多,還可以。但當然,要是蟹肉再多些的話,這小食的評分一定會更高。



主食的意粉選了「意式香辣蕃茄意粉」($98),酸辣的味道刺激開胃,乾椒、蕃茄、茄膏配以彈牙的意粉,材料雖然簡單,味道可真不錯。



這晚有點小恙的我,雖然胃口不太好,食物可應是選對了,清新的沙律,香口的炸蘑菇和香辣的意粉,都能提升我的食欲,讓我可以好好享受這一餐。

我也叫來了一杯特飲佐膳,這特飲名為  Tropic Dream($48),成份包括椰子糖漿、菠蘿和梳打水,清淡的味道,椰子味微微滲透其中,但菠蘿味就不大喝得出來,這杯特飲,感覺上平平而已。


雖然這餐廳僻處地庫之中,門面也非怎麼起眼,原來懂得門路來這裡吃東西的人也有不少,整間地方不少的餐廳,一半以上地方都有客人用膳,要是正值有樂手即場演唱助興的時候,不知道生意會否更佳呢?





店舖名稱:The Live House
店舖地址:旺角彌敦道731號地庫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