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美味回憶:不錯的意菜小店(Yours Milano)

又是一個周末工作的日子,半天工作過後,特地約太太來這間開在商廈中,地方隱蔽的意大利餐廳吃午餐。




雖然聽說這餐廳已開業好一段時間,但可能是因為它座落在柯士甸道頭,而且還是開在商廈4樓吧,這佈置簡潔明亮,室外還有一個小陽台的餐廳在周末午飯時間,客人也不是太多,我倆夫妻可以舒舒服服地在點過菜後,便靜靜地等待這天午餐的來臨。





先上意大利脆麵包條和香草包,長條形的脆麵包條脆卜卜帶著麵粉香,香草包蘸上早已倒進碟子中,驟眼看來彷似太極圖模樣的油醋汁後,也酸香開胃。



頭盤有兩款可揀,我與太太正好一人一款,分甘同味。「金黃粟米伴碎蛋沙律」雖然普通,但普通得來味道還是好的,在吃主菜前吃點簡單清爽的沙律,不錯呢!


酥炸海蝦伴千島汁」有兩隻炸蝦,炸得金黃酥脆,蘸點千島醬汁,熱熱的送進肚子裡,也不錯。


接著的餐湯是「菠菜忌廉湯」,啞綠的顏色雖然不太吸引,但味道可是及格的,而且既有菠菜香,也能喝出菠菜的獨特味道來。

\
鮮蝦車厘茄烤薄餅」是這天我與太太的至愛。這薄餅雖然用料不算很特別,但水準實在好,夠熱,夠薄,夠脆,也夠香,酸甜的車厘茄配以爽口的蝦仔,已是十分令人滿意的美味。


意大利飯伴雞柳、香草忌廉汁」相對來說就沒有那麼討我與太太的的歡心,問題不在於它的味道,它的味道仍是好的,意大利飯雖不算十分正宗,煮得比較軟身,稍欠了那硬中有軟的口感,口感還算可以,只是這意大利飯著實膩滯了點,香草忌廉汁下得重手了,特別是把意大利飯上那三片薄芝士與飯粒撈勻,混為一體之後,就更膩了,所以到最後我還是吃不完它。


不過話雖然如此,因為這兒的午餐只需另加 $20,便可以有 Tiramisu 可吃,所以饞嘴的我還是鼓其餘勇,叫來一客來滿足自己的甜胃。


這兒的 Tiramisu也是有水準的,口感濕潤,芝士味、酒味和咖啡味的平衡度令人滿意。



這地方較隱蔽的意菜小店,無論環境、服務還是食物質素都不錯,值得一試。




店舖名稱:Yours Milano
店舖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7號4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