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美味回憶:帶來意外驚喜的居酒屋fusion晚餐(稚內日式創作料理居酒屋)

難得地又是個在居酒屋吃飯的日子,不過這天不是和老婆仔撐檯腳,而是和大班食友一起食刺身,飲清酒,大快朵頤。



這晚足足有十個人以上,人既多,吃得自然多,「極上刺身盛」($436)、「廣島蠔軍艦」($216)、 「蟹膏軍艦」($168)、「火炙左口魚邊黑松露壽司」($204)、「油甘魚壽司」($210),都是這夜的刺身和壽司美食,刺身盡皆新鮮甜美,各款壽司也恰如其份,各自精彩。













海鮮米通」($156)與「三文魚他他」($168)兩款小食雖非刺身或壽司,也是以海鮮作為食材的小吃,「海鮮米通」長方形的米通卜卜脆,配以米通上的海鮮粒,兩種大相逕庭的口感在口腔交迸在一起,感覺挺佳。「三文魚他他」賣相美麗,麵包上顆顆橙色的三文魚子晶瑩剔透,蘸上碟子中間青芥辣色的柚子醬汁,味道甚佳,更是深得我心。




美食還不止此,「三文魚柳伴山葵泡沫」($236)、「西冷牛扒伴砵酒泡沫」($336)、「法國春雞」($316)和「黑毛豬」($516)也是這晚大伙兒一同分享的美食,大家都吃得十分滿意呢!






佳餚豈能無酒,這夜我還淺嚐了兩款清酒,邊啖美酒,邊嚐美食,可真快意。




最後我們還吃了數款西式甜品,難得地幾款西式甜品都有板有眼,水準不差,令人不禁另眼相看。





吃了這麼多美味的東西,這晚上,還能不滿足嗎?



店舖名稱:稚內日式創作料理居酒屋
店舖地址:太子通菜街210號地下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