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美味回憶:來,整個經典吐司套餐(亞坤)

想當年,第一次到新加坡旅遊,已經慕名而至,特地坐車到當地「亞坤」的總店一嚐它的馳名「咖椰牛油吐司」和地道「熱奶茶」,試過之後,覺得果然名不虛傳,甚為好味,坐在那兒吃東西,配合店內的陳設與周遭的環境,更是別有風味。

事隔數年,得知「亞坤」在香港開分店,大為高興,心想不用前往新加坡,也可吃到美味的多士和喝到美味的奶茶,真好。誰不知,前往試吃之後,對這兒大部分的菜式,都感到不如新加坡的好,不禁有點失望,也一直未有再來。

這一天,因為午餐吃得不多,想到太太在香港沒有吃過「亞坤」,這兒的「熱奶茶」也還不錯,便和她來此吃頓簡單的下午茶才回家。




這兒最簡單和划算的下午茶,肯定是最基本的「吐司套餐」。叫來基本中的基本 Set A套餐($39),應是來這兒吃東西的最佳和最保險的選擇。

套餐主角「咖椰牛油吐司」鹹鹹甜甜的咖椰與牛油味道仍是好的,吐司也十分鬆脆,只可惜吐司竟不是熱的,只是微微溫暖,吐司不是應該即叫即烘的嗎?這缺點實在令人難以原諒。



兩隻「溏心蛋」反而還好,倒點醬油,下點胡椒粉,把蛋攪爛,「嗗嘟」一聲的滑下嘴裡,感覺受用。


不過最好的還是原汁原味下了煉奶調配的「熱奶茶」,濃甜的味道令人精神一振,確是好味。


要是這兒所有的食品都好像這杯大的「熱奶茶」一樣,有像新加坡總店那樣的水準的話,那便好了。



店舖名稱:亞坤
店舖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45-51號其士大廈地下C&D舖
美味廈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