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美味回憶:與邪惡同盟作戰(鹵八鵝店)

二次世界大戰時,德國、 日本、意大利三國在希特拉、軍國主義者與墨索里尼的統治下,組成了邪惡軸心,妄圖征服世界,與以美、英為首的盟軍對敵,結果終於失敗,正義一方終於得到勝利。


這一天,在附近找吃的我,來到「鹵八鵝店」,沒有吃它的鹵水鵝,卻吃了由鵝肝豬踭豬脷組成的邪惡三拼飯。最後整碟「鹵水三拼飯」給我全部吃光,鵝肝豬踭豬脷盡皆被我殲滅。但令人罪惡感滿溢的膽固醇、脂肪等物,也全部被我照單全收,也不知應當誰勝誰負。



在這邪惡同盟中,好比意大利的豬脷是最弱的,細細長長薄薄的豬脷,令人殺得不夠痛快。


最邪惡的鵝肝是東方式的,與日本殊堪比擬。這些鵝肝沒有西方式的膏腴肥美,口感較為實淨,但每口都實實在在感受到鵝肝的質感,不會輕柔得如同空氣一般。這敵人雖然不少,我仍然下定決心與它們硬拼,最終它們還是抵擋不往我猛烈的攻勢,悉數敗陣。


最強的反而是似比德國的豬踭,肥瘦兼備,實力最強,口感最好,也讓我最有好感,最後才逼不得已把安們全數幹掉。


與我作戰的還有數件鹵水豆腐,等同普通士兵的它們,絕對是「豆腐兵」,要把它們消滅,實在毫無難度。

與這樣的邪惡同盟開戰,偶一為之還可,假如要與它們長期作戰的話,就萬萬不能了。




店舖名稱:鹵八鵝店
店舖地址:灣仔春園街20號富國大廈地下C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