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美味回憶:印泰馬拉菜式,大可各適其式(SPICE Restaurant & Bar)

尖沙咀諾士佛臺,與港島區的蘭桂坊一樣,都是個酒吧林立,食店眾多的地方,不過在這夜夜笙歌的地方,雖然吃西餐的地方甚多,吃日本菜的地方也有,但吃印度、泰國、馬來西亞等地菜式的餐廳卻不多見。幸好,在諾士佛臺1號這食廈裡,還有這麼一間東南亞fusion餐廳,提供水準不錯的東南亞美食。



餐廳環境充滿印度風情,堂皇而漂亮,印籍的待應生,服務態度也好,讓人對這兒萌生好感。






先來兩杯印度「芒果酸乳」。這兒的 Mango Lassi水準甚佳,濃稠味美,又夠大杯,讓我不禁回味!


加多加多沙律」($88)雖然並不正宗,與原裝正版的印尼加多加多沙律頗有出入,沒有下花生醬,卻換上了酸甜的味道,勝在口感豐富,又夠開胃,還不錯。


餐廳推介的「椰青海鮮焗飯」($108)賣相吸引,原個椰青上的焗飯早被高高滿滿的香甜椰汁遮蓋,完全看不見椰汁下面的焗飯,伴著美味椰汁的就只得兩隻好像兔子耳朵的連殼青口、香脆腰果、被椰汁覆蓋著的蝦和其他配料。


這焗飯的海鮮雖然不太多,但味道的確好,對我這個喜歡吃椰子和喝椰汁的人來說,更是特別覺得美味。


芒果鴛鴦糯米飯」($58)的芒果十分清甜,黑白兩色的糯米飯黏糯而有嚼勁,與香甜的椰漿混著吃,滿口甜蜜,配以清甜的芒果肉,更是相得益彰。


這間集印泰馬拉菜式於一身,可讓顧客一次過各適其式地回嚐多國菜式的餐廳,而且水準不錯,不錯呢!




餐廳名稱:SPICE Restaurant & Bar
餐廳地址:尖沙咀諾士佛臺1號2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