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美味回憶:好味車仔餸(永年士多)

元朗最紅車仔麵店「永年士多」殺出九龍,在尖沙咀開業,正好讓我這個少去元朗的人可以在這九龍分店食返碗永年出品的車仔麵。





這天來的時候,正是下午茶和晚飯中間的時段,所以不用等候,只消在正對著店舖門口樓梯前面的點餐櫃枱點選想吃的車仔麵和餸,稍等一會,便可捧著一碗熱騰騰的三餸車仔麵坐下用餐。



吃的是微辣的粗麵,粗麵雖然普通,但微辣的湯汁,就像魔術師一樣,把普通不過的粗麵變得特別好味。



不過更好的還是餸,三款店舖推介的車仔餸都甚有水準,沒有令人失望。豬腸軟滑而帶脂膏,而且毫無臊味;豬紅爽中帶腍,口感甚佳;蘿蔔亦軟腍無渣,味道十分清甜。



三餸一麵,再加多罐冰凍可樂,埋單計數,才不過四十多塊錢,已可令人吃得甚為滿足,車仔麵,確是平民美食。




店舖名稱:永年士多
店舖地址:尖沙咀加拿分道46號地下7-8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