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美味回憶:喜嚐婚宴菜式(會所1號 尖東薈)

得到 Club One會所一號的邀請,到這間 Club One會所一號旗下最新的「會所一號 尖東薈」一試這兒推出的婚宴菜單。

這間位於尖沙咀安達中心地庫的「會所一號 尖東薈」環境雅致,地方寬敝,作為喜宴場地,應該是個不錯的地方。







是日品嚐的婚宴菜單中的菜式,包括「鴻運脆皮乳豬」、「鮮蝦海皇卷」、「海皇燴竹笙」、「清蒸海石斑」、「蠔皇扣原隻鮑魚」、「脆皮吊燒雞」、「砂鍋雞絲飯」、「蟹籽炆伊麵」、「意式泡芙酥」和「蓮子百合紅豆糕」。當中以「脆皮吊燒雞」、「蠔皇扣原隻鮑魚」和「清蒸海石斑」三道菜式最讓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












脆皮吊燒雞」是這夜我最喜歡的菜式,雞夠熱,也夠滑,雞皮燒得香脆,是道有質素的菜式。


蠔皇扣原隻鮑魚」的鮑魚個頭不細,口感與味道都見適中,鮑魚腍而不韌,蠔油味也濃而不淡,水準令人滿意。



蒸魚最緊要是火候,不熟固然不能接受,蒸得過老亦不好吃,這夜的「清蒸海石斑」蒸得恰到好處,魚肉頗滑,讓喜吃海鮮的我不禁添吃。


其實自己已有好一段日子沒有出席過親友的婚宴了,這夜雖然不是真正的婚宴,而是試食,都吃得幾開心呢!



店舖名稱:尖東薈
店舖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5號安達中心地庫B2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