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美味回憶:久別重逢的法國美味(LA Creperie)

多年前,當這間 LA Creperie在香港開業不久的時候,已曾到訪品嚐它的鹹甜法式班戟。但一別數年,直到最近,我才再次到訪。

沒來多年,這兒的環境依然沒變,桌上燈塔造型的鹽瓶和胡椒粉瓶仍然亮眼。





這兒的 Set Brunch是包一份 Main和一份 Dessert的,價錢視乎所吃的東西而定,平貴不等,由$138至$188都有,飲品方面,亦有多款選擇,只需另加$10至$40便可享用。


兩口子叫來一份 Set Brunch,再另叫一杯飲品,已經足夠。

雖然這餐廳以法式班戟馳名,這天我倆的主菜選擇卻是 Lobster Spaghetti($188)。這意粉份量雖不太多,只是點到即止,味道卻好,自家製蕃茄醬汁混以魚湯精華,讓意粉的味道顯得豐富而不太酸,富有彈力的龍蝦肉爽甜夠味,也是新鮮的証明。




甜品方面,我倆的選擇則是最簡單的 La Lemon Juice。這材料簡單,只有牛油、糖和檸檬汁的甜班戟,平實而不花巧,以最原始的味道取勝,不過這天我榨的檸檬汁太多,讓這班戟的酸味把甜味蓋過,不然的話,應該會更好吃。



吃法式班戟,最佳的飲品配搭莫過於一碗來自法國 BrittanyApple Cider(Set +$20)。甜味的 Apple Cider,酒精含量只得 2.4%,甜甜的味道,既易入喉,也好喝。



另一半的飲品,Sparkling Homemade Pineapple & Ginger Ale Cooler($40)混合了菠蘿與薑的味道,清新而不太甜,還有點兒醒胃的辣,也是一杯好喝的凍飲。



久別重逢,這間法國店子仍能讓我留下一個甚佳的印象。



餐廳名稱:LA Creperie
餐廳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59-461號 The L Place8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