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美味回憶:你好!串(秋田浜燒食堂)

知道這間「秋田浜燒食堂」的雞串燒在做買一送一優惠之後,已有一段日子沒吃日式串燒的我大感興趣,一於前去試下。





這一晚,從諾士佛臺沿路前往這間「秋田浜燒食堂」分店的時候,正好經過它的老店,不太記得怎想去天文臺圍的我,向老店門外的女接待員查問新店的位置後,她竟通知新店的待應來接我,還引路帶我前去。來到天文臺道後,街對面的新店侍應,亦已在前面等我,實在讓自己感到意外,也由衷地感到這店子的服務不錯。

坐進充滿日式氛圍的店舖裡,赫然勾起我大約半年前在「秋田浜燒食堂」老店吃美味浜燒的記憶。不過我這夜到訪的目的明確,就是吃串燒,所以不用多想,大餐牌只是隨便看了一看,便集中注意力在細餐牌上,點選了多款串燒與老婆仔一起享用。




先說說有買一送一優惠的三串雞串燒。根據餐牌的介紹,這兒的雞串燒是以日本秋田縣產比內地雞為材料的,令人期待。



爽口的「雞腎串」($23/串,買一送一)味道稍淡,仍好吃。


不常吃的「雞心串」($25/串,買一送一)本是比「雞腎串」更讓自己期待的雞串燒,但不知何故店方搞錯了,沒來雞心串,卻多來了兩串雞腎串,也罷,這晚與雞心無緣,便吃多串雞腎吧!

手打雞絞肉棒」($28/串,買一送一)賣相吸引,味道本來不怎麼樣。不過把雞肉棒放進以比內地雞蛋與醬油混合而成的蛋漿蘸來吃,雞肉添上了蛋香和蛋味,就比淨食雞肉棒為佳。



除了雞串燒,當然還有其他 。

美國穀飼牛肩柳」($48/串)甚為厚身,味道甚好,肉汁豐富,要不是某些部份有點兒韌便很好了。




牛舌與白鱔都是我與老婆仔的至愛串燒,怎會不叫?

生燒長崎白鱔」($48/串)味道不過不失,不會不好吃,但就不是特別好吃。


厚切利久牛舌」($38/串)切得甚厚,口感甚為實在,鹹味較重,味道較濃,比燒白鱔來得好。


店方有多款創作「料理長自慢創作串燒」,當然也要一試。


霧島流心玉子釀免治雞柳」($38/串)一次過把雞肉與雞蛋吃進肚子裡,口感特別,裡面軟,外面脆,蛋汁也夠多,味道尚佳。



紀州梅醬紫蘇葉燒魷魚卷」($25/串)是想像不到的小,不過才二十多塊錢的的串燒魷魚,魷魚不大,又甚為合理。小小的魷魚卷,彈力十足,既有清香獨特的紫蘇葉香,又有紀州梅醬開胃的酸,雖然迷你了點,都幾好吃。


最後還有「椰子雪芭」($68),椰子味極重,香甜得像似椰子雪糕的「椰子雪芭」為這夜的串燒晚餐帶來甜蜜的結束。




店舖名稱:秋田浜燒食堂
店舖地址:尖沙咀天文臺圍8號地下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