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美味回憶:抵食好味的火鍋無限時任吃放題(千賀水產鮮鍋道場)

近日秋風已起,天氣轉涼,吃火鍋的時候也多了。在最近吃過的火鍋中,其中一間環境最好,坐得舒服,既不失熱鬧,但又感覺舒適的地方,要算這一間開張了只有一段短時間,位於銅鑼灣智選假日酒店內的「千賀水產鮮鍋道場」。







這兒的「晚市無限時火鍋放題」,星期一至四,成人每位只收 $268,星期一至五也只是 $298一位,食物豐富得來,也有相當質素,實在甚為抵食。


打頭陣的「四品刺身盛合」與「象拔蚌刺身」先聲奪人。大大隻的牡丹蝦最為吸引,象拔蚌爽甜,三文魚是厚切,油甘魚與北寄貝也十分新鮮。





湯底有七款可選,有濃有淡,有辣有不辣,而我就揀了清淡的「山地野菌清湯鍋」做湯底。


在眾多火鍋材料中,「海鮮盛合」就最吸引了,鮑魚、生蠔、大蜆、海蝦、魚片都有,不但豐富,而且有質素,特別是那兩隻肥美的生蠔,更是亮點。



其他奉送的菜式,還包括「極上手切牛小排」、「三色海鮮丸」、「自家製雙目水餃」、「稻荷腐皮卷唐揚」、「鰆魚魚皮唐揚」和「帆立貝黃金燒」。當中的牛小排質素不差,「帆立貝黃金燒」也頗為美味。







其他可讓客人自己拿取一加單,無限任吃的,還有多款火鍋肉類、蔬菜、丸類、飲品、甜品和少量熱盤,就連韓國的雪條都有,這一晚,我便吃了滿有椰子味的韓國雪條,來這裡吃火鍋放題,一定可把人吃得捧腹而歸。








這「晚市無限時火鍋放題」,可由下午五時半吃到晚上十一時半,足足六個小時。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下吃一頓豐富的無限時火鍋放題晚餐,可真不錯呢!





店舖名稱:千賀水產鮮鍋道場
店舖地址:銅鑼灣霎東街智選假日酒店3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