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美味回憶:全朱古力午餐(McCafe)

聖誕漸近,McCafe又再次推出多款名為 Merry Wonderland的應節飲品和食品,讓極少光顧 McCafe 的我,也被吸引去吃了一頓全朱古力午餐。

這次 McCafe聖誕推廣活動,共有三款飲品和兩款食品,佔了大半都與朱古力有關,實在是我這個朱古力超級粉絲的喜訊。三款飲品中,「薑餅人咖啡」和「雪人薄荷朱古力咖啡」都是熱飲,只有「凍薄荷朱古力咖啡」是凍飲,而在食品方面,則有「軟心朱古力撻」和「朱古力蛋糕層層疊」,只要購買指定飲品,便可以特價享用。


酷愛吃朱古力的我,捨棄了「薑餅人咖啡」,也捨棄了沒有可愛拉花的凍飲,點了有可愛雪人拉花的「雪人薄荷朱古力咖啡」。伴吃的則是看來比「軟心朱古力撻」更加吸引的「朱古力蛋糕層層疊」。


坦白說,下了 Lindt 70%朱古力片進咖啡之後的「雪人薄荷朱古力咖啡」苦味頗重,薄荷朱古力味就不太強,並不是我杯茶,不過這杯咖啡的雪人拉花那麼可愛就例外。


至於那件「朱古力蛋糕層層疊」雖然一如所料,毫不意外地不能和 Lady M的相比,可也做得有板有眼,層次分明得來口感不錯,不過朱古力味就較淡,不夠濃烈。



這一天。竟然難得地吃了一頓全朱古力午餐,真是無幾何。



餐廳名稱:McCafe
餐廳地址:深水埗欽州街 78-86號地下及閣樓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