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美味回憶:韓燒韓食夜(梨滿園)

經過好一段沒吃韓國菜的日子之後,最近連續吃了兩頓韓國菜,一餐較為傳統,另一餐就較為新派。

較為傳統的一餐是在這間「梨滿園」吃的。這一夜,我與友人既有吃韓燒,也有吃韓食,都吃了不少東西。





吃韓國菜,前菜如辣泡菜芽菜仔等當然不缺,不過這兒的前菜中竟有南瓜可吃,就較為特別,也特別受我歡迎。






在這夜所吃的韓燒中,「烤金沙牛仔骨」($120)、「烤鮮帶子」($128/7粒)和「烤特選牛肋骨」($160)都是我覺得較為好味道的,都值得一試。






又是牛肋骨?對,牛肋骨是我與友人都喜歡之物,所以在燒烤以外,也沒有忘了它的份兒。這兒的「紅燜牛肋骨」($98)燜得軟腍,調味醬汁不會太甜,味道適中,讓人吃得滿意滿足。


今年已過了一大半了,我還未吃過醬油蟹,實在十分懷念,所以這兒既有「韓式生醃醬油蟹」($150)吃,怎會錯過?雖然這夜的醬油蟹不太大隻,我也只與友人每人分得一部分分嚐,醬油蟹那冰凍而充滿鮮味的味道仍能滿足到我懷念它的心。




也吃了點麵,是酸滋滋的「水冷麵」($70),這麵酸味十足,開胃度極高。


雖然亡夜在這間「梨滿園」所吃的都是一些較為傳統的菜式,不算怎麼特別,但扎實的烹調功夫,令人滿意的味道,已是一頓讓人吃得開懷的晚餐了。



店舖名稱:梨滿園
店舖地址:樂富橫頭磡聯合道198號樂富商場3樓3104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