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美味回憶:出乎意料地好的韓燒放題(平昌)

日式放題吃得多,韓燒放題卻不常吃。這夜來到這間前身名為 BBQ7080,現改名為「平昌」的韓國烤肉店吃韓燒放題,本來期望不高,但原來這間韓燒店的食物質素竟是出乎意料的好,就令我感到有點意外。




來光顧的日子是平日晚上 6:00-10:00的時段,價錢 $188一位,已有有多款燒肉、燒海鮮吃,無論牛肉還是豬肉,肉質與醃料都不錯,雖然烤鮑魚和烤大蝦要另外收費,但烤生蠔、烤蝦、烤鰻魚、烤帆立貝等都是任點任吃的,性價比都幾高。






先後叫來多款燒肉和燒海鮮吃,當中有烤肉,也有海鮮。烤肉包括「烤LA牛排骨」、「照燒牛五花肉」、「烤牛脷」、「烤牛肋骨」、「烤五花腩」和「燒雞翼」,各款豬牛肉以至雞翼都不錯。





烤海鮮就有「烤鮑魚」(需另加$88)、「烤大蝦」(同樣需另加$88)、「烤生蠔」、「烤鯖魚」、「烤蝦」和「烤鰻魚」。燒得剛熟,香氣四溢的海鮮大部分都頗為好味,不過烤熟後的生蠔有點兒苦味,就較為失色。




令我喜出望外的是自己一向喜歡喝的「海鮮純豆腐辣湯」,這兒也有得喝,而且水準不錯,雖然這湯份量不是太多,但辣度恰可,刺激開胃的熱湯,已能讓我感到滿意。


吃罷燒肉,這兒還有甜品附奉,包括幾款迷你蛋糕和花生味的威化餅,雖然只是聊備一格,也是這店子的小小心意呢!





店舖名稱:平昌
店舖地址:旺角西洋菜街1號兆萬中心13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