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美味回憶:漢堡包好,沙律也不錯(Bigger Burger Cafe)

佐敦白加士街傳奇名店「澳洲牛奶公司」對面,有這麼一家主打美式漢堡包的咖啡店,這夜,我正是在這裡吃晚餐。



店子裝修有點懷舊味道,一面牆上掛有不少黑膠唱片與唱片封套作為裝飾,另一面牆上就有數幅與食物有關的彩色繪畫,兩面牆上的裝飾大有不同,幸好沒有違和之感。店中播放著一些英文舊歌,悠揚的歌聲可讓人沉醉於八九十年代的氛圍之中。







雖然這裡有多款晚餐供應,但這兒的招牌食品既是漢堡包,那就不如散叫漢堡包,加多個沙律,再一人一杯特飲,兩夫妻一起享用好了。



店中有多款漢堡包供客人選擇,而我的選擇,是「經典雙層牛肉漢堡」($128)。這漢堡包雖沒有想像中那麼巨大,未算完全符合店名 Bigger Burger的意思,其實一個人吃的話已經絕對足夠飽肚。這漢堡包的質素的確不錯,牛肉餡口感甚佳,有嚼勁得來軟韌度剛好,而且滿有肉汁,配料的生菜、蕃茄、洋蔥等也夠新鮮,芝麻包雖不算很香脆,也過得去,較失色的要算是那些隨漢堡包奉客的炸薯條,只是普通。




大烤菇素沙律」($78)是店中三款沙律選擇中唯一的一款全素沙律,大烤菇汁液豐富,沙律菜以開胃好味的蜜糖蛋黃醬作為醬汁,讓這沙律成為我與老婆仔都喜歡的一道菜。


兩杯特飲,一杯是 Blue Ocean Pineapple Soda($48),一杯是 Strawberry Mojito Soda,同樣冰涼解渴,而我就較喜歡我自己那杯 Strawberry Mojito Soda,喜歡它有大量的士多啤梨果肉,喜歡它艷紅的顏色,喜歡它清新的味道。






店舖名稱:Bigger Burger Cafe
店舖地址:佐敦白加士街42-50號金寶樓地下6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