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美味回憶:老字號平民蛋糕店(貴族蛋糕)

這間名為「貴族蛋糕」,實質價錢相當親民的餅店,在太子區已開業多年了。對這區都頗為熟悉的我,也已做了它的顧客多年,雖然不是經常幫襯,偶爾還是會買它的蛋糕、曲奇等東西吃。






最近,我又試了它的「鮮忌廉芒果瑞士卷」、「木糠布甸」、「芒果布甸」,和「盒裝曲奇」。

鮮忌廉芒果瑞士卷」賣相普通,與大型的連鎖餅店,好像「美心」、「東海堂」、「聖安娜」相比,賣相是較遜色的。幸好,它的味道相當不錯,忌廉幼滑,蛋糕鬆軟,芒果也甜,內涵甚佳呢!



兩款布甸,「芒果布甸」也不錯,味道香甜,口感也好。但「木糠布甸」就不太好,馬利餅碎太多,煉奶與淡忌廉偏少,兩者的份量比例有欠平衡。




至於它的「盒裝曲奇」嘛,這店子的曲奇是店中的招牌出品之一,款式既多,味道也不錯,送禮自奉都適宜。如果是自己吃,當然是散買啦,但這次我是送禮,就要買盒裝了。這盒曲奇,我雖然沒有吃,但對這兒的曲奇,我可是滿有信心的。





店舖名稱:貴族蛋糕
店舖地址:太子太子道西176號地下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