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美味回憶:特價二人廚師推介套餐(Mad for Garlic)

雖然在奧海城二期開業多年的 Spaghetti House意粉屋早在數月前已被以蒜為主題的韓國餐廳 Mad for Garlic取代,但身為區內街坊的我還是在個多月前才首次到訪這間自己都頗為喜歡的餐廳。



兩夫妻兩個人,叫一個二人套餐就最簡單方便了。在兩款廚師推介的二人套餐中,點選了較吸引,價錢也較高的 B餐,因為正做特價的關係,這套餐由原價的 $790兩位減為 $688兩位,價錢雖然仍然不算便宜,但因為菜式頗多,都算物有所值的。




餐廳地方偌大,環境舒適,餐廳在細節位上佈置了一些與蒜有關的裝飾,設計都幾有心思。






這套餐的第一道菜是店中招牌之一的「特色蒜蓉包塔」。好像粗身尖頭鉛筆一樣的蒜蓉包塔,由侍應把麵包的上蓋切開之後,再把鉛筆尖上的橙橙黃黃的蒜蓉舀進包內,最後把整個麵包一分為四,才讓我們享用。濃郁的蒜蓉香和味,配以脆卜卜的麵包,喜歡吃蒜的人一定鍾意,我也頗為喜歡。




接著上桌的「蒜香薯仔濃湯」口感濃稠,味道也挺好。


凱撒沙律配烤南瓜」份量極多,材料也多,原個羅文生菜雖然因為沒有預先切開,要我們把它動手分開,有點兒不方便,不過味道是不錯的,特別是這沙律除了加了烤南瓜外,還有極多的炸蒜片,讓這沙律顯得比一般的「凱撒沙律」有特色,也貫徹這餐廳以蒜為主題的特色。


這套餐的主菜有兩款選擇,我們揀的是「烤澳洲牛柳配原個醋漬蒜頭及秘方MFG甜香汁」。這賣相特別,擺放了一粒醋漬蒜頭在上面的牛柳,烤得火候尚算可以,秘方MFG甜香汁,偏甜的味道與牛柳亦算夾得來,不過這主菜的份量我就覺得稍為少了點,幸好之前的沙律份量不少,之後的甜品也頗為飽肚,可以彌補這主菜份量偏少的不足。





最後的甜品是非常有特色的「香蕉朱古力醬薄餅配自家製雲尼拿雪糕」。這甜品不但賣相有特色,而且味道和口感都挺好,雖然我稍嫌它甜了一點,不過甜魔們相信會更喜歡它吧!



這套餐是包兩杯飲品的,無論要餐廳自家品牌的 House Wine或在 Cocktail和 Mocktail List裡面任揀一款作為飲品都可以,我的選擇是清新涼快,味道宜人的 Mojito,而老婆仔的選擇則是沒有酒精成份,以橙汁、菠蘿汁和檸檬汁混合而成,果味澎湃的 Cinderella



我雖然喜歡吃蒜,不過還未到為它瘋狂的地步,你呢?又會否為它而瘋狂?



店舖名稱:Mad for Garlic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1樓105A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