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美味回憶:南乳雞髀配薑汁奶茶,都唔錯(旺記冰室)

雖然人氣冰室「旺記」的招牌出品是「滑蛋叉燒飯」和多款下了花生醬與其他配料的麥包多士,原來它的「南乳雞髀」配以「凍薑汁奶茶」也相當不錯,這一天的下午茶時間,我正是在這間「旺記冰室」吃了一頓這樣的「炸南乳雞髀餐」下午茶。


這下午茶所費無幾,無非 $40而已,如果我不是喝要加錢的「薑汁奶茶」(+ $4),也不是喝凍飲(+ $2)的話,更是四十元有找,價錢不算貴,而且我覺得絕對物有所值。這兒的「凍薑汁奶茶」,薑味突出,與奶和茶融而為一之後,讓奶茶的味道更加豐富,也更好喝,特別是我一向喜歡有薑味的食物和飲品,就更喜歡它了。


至於雞髀方面,南乳味也許還可再出些,但味道其實已經足夠,假如味道再濃些的話就可能會過鹹。這雞髀都幾大隻多肉,而且炸得皮脆肉滑,伴以粗身扭紋薯條和少許沙律菜,把整份下午茶吃完,飽了,也滿足了。





店舖名稱:旺記冰室
店舖地址:灣仔謝斐道142號建利大廈地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