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美味回憶:特別的創作料理,食物水準不俗的西餐廳(Villa Villa)

這間在大角咀食街之一埃華街開業不是太久的 Villa Villa,原來北角店已經開業多時,而且網上評價頗佳。不過直到近日,我才在這大角咀分店與老婆仔吃了一次午餐。




平日的中午,當然有午餐可選,當中既有豐富的全日早餐,也有牛肉漢堡。此外,還有數款意粉、扁意粉和意大利飯可供顧客選擇,價錢由五十多元至接近一百元都有,豐儉由人。


不過在看過餐牌之後,我就被餐牌中全日供應的「創作料理」所吸引,捨一般的午餐,改為點選這「創作料理」,一試它的水準。


這「創作料理」有甚麼特別?其實主要在於它在數款主菜選擇,好像「慢煮日式燒汁牛脷飯」、「蜜糖芥末唐揚雞丼」等以外,還有一個在吃主菜前奉上的「創作料理拼盤」。拼盤中包括「野菜沙律」、「吉列甘栗紫薯餅」、「龍蝦沙律自家製香草包」、「明太子蟹肉玉子」和「泡沫芝士杯」五樣東西,把沙律、小食、麵包與甜品一次過奉上呈現在客人眼前,拼盤擺盤精緻,既特別,也吸引。


野菜沙律」正正常常的,油醋汁下得較多,味道較酸,都幾開胃。


熱呼呼的「吉列甘栗紫薯餅」趁熱吃,外層香口,裡面的甘栗紫薯餡香甜可口,水準挺佳。


龍蝦沙律自家製香草包」不過不失,鹹甜兼備的「明太子蟹肉玉子」我就較為喜歡。



泡沫芝士杯」其實即是 Tiramisu,小小的一杯,味道不錯,在吃主菜前便吃甜品,可真少有呢!


主菜有 9款可揀,當中不乏較為特別的選擇,而我的選擇是「紅酒燴牛面肉白雞湯拉麵」($138)。這拉麵份量雖不是太多,但濃稠的雞白湯味道頗好,麵條把雞湯味索去,每箸麵都有雞湯的味道。牛面肉腍滑易嚼,也頗好吃。




老婆仔的選擇呢,則是「月見汁燒和牛粒飯」($158)。這飯的月見汁甚為美味,伴以和牛粒與白飯吃,十分開胃。切成厚粒的和牛肉份量頗多,肉汁豐富,部分亦頗為軟腍,要不是有些和牛粒有筋,這飯的分數會更高。



這頓「創作料理」午餐,價錢雖比一般的午餐稍貴,我還是覺得物有所值,吃得挺滿意的。



餐廳名稱:Villa Villa
餐廳地址:大角咀埃華街88-102號大全樓地下 B&D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