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美味回憶:總廚出品,都幾好味(星洲總廚)

一個夜晚,一對無飯夫妻來到這間陳設裝潢頗為別致,特別以一幅由馬賽克拼砌而成的星加坡旅遊熱點魚尾獅像裝飾最為精彩吸引的「星洲總廚」吃飯。









一人一個晚餐,我揀的「滿堂椰漿飯拼盤」( $68)的主菜有小印度咖喱牛腩、星加坡叉燒和香辣雞翼,此外,還有一大隻煎太陽蛋放在飯面,也有一些炸花生與青瓜片伴碟。這椰漿飯份量不少,是幾抵食的,我見旁邊兩檯顧客都有叫這個來吃。事實上,這椰漿飯也相當不錯,咖喱牛腩軟腍開胃;星加坡叉燒與常吃的港式燒臘叉燒的樣子不盡相同,味道過得去,但我不是太喜歡;兩隻雞翼就頗為香口和帶點兒刺激感。不過這飯的椰漿味不太濃,如果椰漿味重些的話,我會喜歡它多些。





老婆仔點的「招牌厚切咖喱豬扒飯」($60)可選較辣的星加坡咖喱或沒有那麼辣的小印度咖喱,她選了小印度咖喱,還另加 $10把白飯轉配為印度薄餅。


這「招牌厚切咖喱豬扒飯」我也試了少許豬扒,覺得豬扒的口感都不錯,配以香而不太辣的咖喱汁,都幾開胃。配白飯固然可然,配印度薄餅就更有風味。


還點了「星加坡咖央多士」($20),這多士做得挺好,我喜歡它還多於椰漿飯呢!



貪新鮮點了餐牌上寫著總廚特別推介,星加坡傳統秘製的「凍冰糖檸檬茨米水」(散叫 $8,跟餐加 $3)做飲品,一喝之後便後悔,原來我是不喜歡這味道的,早知這樣,我便寧願要沒有那麼健康的「馬拉三色凍奶茶」、「凍怡保白咖啡」或者超級邪惡的「凍美祿恐龍」好過了。


大角咀區的星馬菜餐廳不是很多,假如在區內想吃星馬菜的話,這兒還是值得考慮的。



店舖名稱:星洲總廚
店舖地址:大角咀大全街57號地下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