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

美味回憶:街坊,飲茶(鍋牛點心火鍋館)

趁放假,做點平日不常做的事,其中一樣,是平日飲茶。

想不到吃甚麼早餐的一天,在區內覓食,見這間名字有趣的「鍋牛點心火鍋館」未幫襯過,就去幫襯下吧!


這兒的點心價錢比不少有中式點心吃的地方便宜,不過地方只是普通,人手也見不足。

兩夫妻叫了五籠點心,但「蜜汁叉燒包」漏了單,所以只是吃了四籠即叫即蒸的點心。


蜜味叉燒腸」與「鵪鶉蛋燒賣」是這兒從星期日到星期六早上6時至12時都有的特價早市孖寶中的其中兩款,兩款點心加埋都只是 $28,甚為經濟抵食。「蜜味叉燒腸」水準過得去,叉燒多,腸粉皮也不太厚。「鵪鶉蛋燒賣」這傳統中式點心,這兒亦做得不錯。




另一款經典中式點心「鍋牛蝦鉸皇」($22)只售二十元多些,都算便宜,蝦餃皮不算很薄,可也不厚,配以原隻鮮蝦,味道及格,也是抵食之選。


醬皇蒸鳳爪」就最惹味了,是這餐茶最濃味的一道點心。

數天內先後飲了兩次茶,下次不知又會在何時呢?



店舖名稱:鍋牛點心火鍋館
店舖地址:大角咀埃華街大成樓70-86號地下1AB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