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

美味回憶:品質上乘的新品牌雙黃白蓮蓉月( 1957& Co.)



中秋將至,香港飲食集團   1957&  Co. 也在今年首次推出一盒四個的「雙黃白蓮蓉月餅」($338/盒 ,1957&  Co.會員可享買二送一優惠 )。剛吃過這月餅,覺得質素甚佳,令人喜出望外。


揭開以高貴的紫色配以熨金字樣,線條簡單而不花巧的長方形盆子,剪開裝載著月餅的透明真空包裝袋,再把月餅切開,便可看見裡面被幼滑香甜,甜而不膩的白蓮蓉包裹著,顏色橙黃悅目,漏油起沙,擺放得整整齊齊的鹹蛋黃,吸引極了。其實每年中秋,我都很少吃月餅,不過這 100%香港人手製造的月餅,實在讓我喜歡。我雖不敢多吃,暫時只吃了四分一個,在中秋佳節前,我還是會每次吃一點,每次吃一點地吃多一點的。







這水準奇高,品質上乘,令我十分滿意的月餅,月餅券在  1957&  Co. 旗下全線餐廳 (家上海、十里洋場、權八、竹日本料理、北海丼、安南、安南小館、Mango TreeMango Tree KitchenPaper Moon)均有代售,換領月餅日期由即日起至9月29日止,如果你想試試這新品牌的優質雙黃白蓮蓉月餅」的話,就要到以上的餐廳購買了。



售賣點:家上海十里洋場權八竹日本料理北海丼安南安南小館Mango TreeMango Tree KitchenPaper Moon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