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

美味回憶:甜蜜蜜的美味甜品(甜蜜蜜甜品專門店)


這日吃過一頓遲來的午餐後,兩夫妻決定吃點甜品才回家。來到厚福街,在這街上數間有甜品吃的店舖中,最後選擇了這間「甜蜜蜜甜品專門店」,享受我倆的餐後甜品。



我吃的是「焗香橙朱古力軟心梳乎厘伴青檸雪芭」($62)。這即叫即製,大約等待了十分鐘才送來的甜品,梳乎厘鬆軟而充滿空氣感,澆以另上的橙汁,橙味更加突出。梳乎厘裡面的朱古力漿雖不太多,仍能為這美味的梳乎厘添上更多的內涵,讓這甜品的味道更加豐富,加上青檸雪芭又夠冰凍醒胃,猶如一道清泉,讓人感到滿心歡喜,甜在心頭。






另一半吃的則是「芒果窩夫」($64)。三件扇形的窩夫,配以切成厚片的新鮮芒果和白滑的忌廉,再澆以芒果汁,美麗又吸引。我雖沒有吃窩夫,芒果可是有吃的,這甜品的芒果十分清甜,是上佳的出品,聽另一半說,窩夫也挺不錯呢!



吃過這兩道甜蜜蜜的甜品,我倆已經滿足,也不再在附近蹓躂,便乘車回家了。



店舖名稱:甜蜜蜜甜品專門店
店舖地址:尖沙咀厚福街5-6號地下2號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