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

美味回憶:奥海城新餐廳(Nathanhouse)



就在個多月前,曾到訪這間網上好評不少的餐廳的山林道店,可惜因為疫情關係,餐廳暫停營業,累我吃了一次閉門羹。想不到在個多月後,這餐廳竟在奥海城 Food Court大食代裡面,戲院隔離的位置開了第二間分店,離我的家更近,正好讓我前往一試。



餐廳開張不久,可能還不是太多人知,所以即使是星期日的中午午餐時間,客人也不太多,坐在這新裝修,地方光潔明亮的新餐廳內吃午餐,感覺都不錯。






這餐廳還有戶外座位呢!不過這天就好像沒有開放。


哈,真是想它不到,這餐廳竟有 Welcome Drink奉上,是「西瓜汁 + 青檸汁」,顏色就與西瓜汁無異,清新的果味,都幾怡神。


在餐湯「日式雞絲味噌湯」和沙律「羊奶芝士伴西瓜沙律」兩者中,兩夫妻都揀了沙律。


這道同樣以西瓜為主要材料的沙律,紅色的西瓜冰凍,綠色沙律菜幼嫩,配以黑色的黑醋汁和細碎的白色羊奶芝士,顏色悅目,也夠清新。



雖然我沒有喝「日式雞絲味噌湯」,不過我的主菜「烤焗比目魚柳配日式味噌汁」($108)就仍有味噌成份,這味道甜甜的醬汁配以肉質嫩滑的比目魚,味道和口感都能令人滿意,配角的雜菜份量不少,也能為這烤魚加分。





老婆仔的主菜「紐西蘭肉眼扒配紅酒汁」($108)我只試了少許,肉質挺嫩,生熟度拿捏得挺好,味道也不錯。


這餐廳的午餐是不包餐飲的,一般的冷熱檸茶、檸水或汽水,都要另加 $8,如果喝即磨咖啡或是日精選水果冰茶,就要加 $12,要是想喝這兒原價 $58一杯的特飲的話,就要加 $28。




我的選擇是「橙冰茶」,味道偏甜少酸,都算是較特別的解渴之選。


這兒大餐牌中的各款頭盤、湯、主菜和甜品看來都頗有新意和吸引,下次再來,可以試試晚餐呢!





餐廳名稱:Nathanhouse
餐廳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1樓103號舖大食代R3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