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

美味回憶:久別重逢,韓式燒烤(韓牛韓式燒烤)


都不是第一次來了,自從新冠肺炎疫情在香港爆發後,其實我已很少外出吃自助餐或放題,不過最近也有來這裡吃了一頓韓式燒烤自助晚餐。




這兒地方闊落,環境也算不錯,食物種類不少,價錢亦見合理。這兒既有不少食品供應,當然要細心選擇,讓肚子吃進最喜歡、最吸引、最好吃的東西。











韓式前菜當然少不了,「辣泡菜」、下了麻油的「芽菜」、「菠菜」作為先頭部隊,必不可少。但更吸引,也甚好味,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整頓晚餐中最好吃的「韓式炆牛尾」,不但牛尾好味,蘿蔔也入味非常,軟熟可口。





除了我最愛的「韓式炆牛尾」外,另一款相對味道較清,沒有那麼濃的「韓式清湯牛腩」也挺不錯,牛腩軟腍可喜,不過蘿蔔就沒有「韓式炆牛尾」的那麼軟腍清甜。


我倆吃的煎炸小食不多,只吃了脆卜卜的「印尼蝦片」,又香又脆又夠味的蝦片,我倆都喜歡。



這兒的各款燒烤中,我最愛的是醃得非常入味的「牛仔骨」,讓我不禁「安哥」。此外,白滑的「魚柳」也是我的心水選擇。






愛喝湯的我兩款韓式湯水都有喝,「韓式人參雞湯」湯味較清,人參味幽幽滲出,韓國人生日必喝的「海帶湯」味道較濃,海帶也十分之多。




雪糕選擇不多,只有維記和雀巢兩個牌子供應,雪糕口味選擇也不多,幸好維記雪糕雖然只有兩款口味可揀,勝在兩款都較特別,「開心果雪糕」適合不吃榴槤的我,「榴槤雪糕」就適合吃榴槤的太太。「榴槤雪糕」我雖沒吃,聽她說味道都幾濃。「開心果雪糕」的開心果味雖不夠濃郁,還算可以。



至於飲品方面,這兒的飲品區有多款罐裝飲品供應,就連啤酒也有多款選擇,別處不多見的罐裝飲品也有不少,好像我倆這天有喝的「蜂蜜柚子汁」、「有氣利賓納」和「雨前龍井茶」,都是較特別的飲品。






店舖名稱:韓牛韓式燒烤
店舖地址:旺角彌敦道601號創興廣場1樓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