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0日

美味回憶:不只是咖啡(不籽是咖啡)

最近的某一晚,來到這間近期人氣極高的咖啡店吃了一頓晚飯,因為我在晚上六時便來到,所以只是等了一會便可入內用餐。店子地方不大,陳設簡單,不過座位與座位之間的距離太短,就坐得不太舒服。來吃東西的都以女生為主,男士就不太多了。




看看餐牌,食物款式貴精不貴多,意粉有五款,冷麵有兩款,烏冬、漢堡與沙律更只有一款。除此之外,還有 All Day Breakfast和數款特色小食。至於飲品方面,咖啡選擇較多,咖啡以外,就還有朱古力、花茶和梳打等可供顧客選擇。 



龍蝦湯配牛油果大蝦稻庭烏冬」($128)是這兒的特色招牌菜,更是店內唯一的烏冬主食。這次一試,覺得的確不錯,另上的「龍蝦湯」雖還可再濃郁些,味道仍佳,而且夠熱。至於那稻庭烏冬,確實十分爽滑,三隻大蝦爽彈又夠味道,牛油果雖稍硬,不夠軟滑,整體仍然可取。





老婆仔的 All Day Breakfast,材料有黑松露炒蛋、日本腸、三文魚、牛油果,雜菌、牛角包、沙律菜和小蕃茄,份量正常,不會極多,也不會太少。黑松露炒蛋炒得挺不錯,既香且滑,日本腸也好味,其他材料正正常常,不特別好,也不差。



店名雖是「不籽是咖啡」,但一場來到,也想喝杯咖啡,不愛喝熱飲的我就來一杯一定是凍飲的 Dirty好了。這兒的 Dirty味道偏苦,不是我最喜歡的味道,要是可稍甜一點,我會更加受落。

至於老婆仔的 Mojito Soda,味道清新酸爽,開胃解渴。

這兒的食物款式的確是頗有特色的,賣相精緻,而且味道也不差,加上有靚咖啡可喝,難怪會吸引到那麼多顧客來吃東西和打卡,成為近期其中一間人氣咖啡店了。


餐廳名稱:不籽是咖啡
餐廳地址:油麻地彌敦道450號文豪閣地下D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