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

美味回憶:你有你犯罪,我有我飯聚(Parkview)


這年多以來,一班牛鬼蛇神組成的犯罪集團恣意破壞香港,把我生於斯,長於斯的東方之珠變得黯淡無光,今非昔比,人神共憤,特別是那些幕後黑手,更是其心可誅。這些破壞香港,十惡不赦,罪大惡極,惡行滔天,萬死莫贖的牛鬼蛇神一直未被繩之於法,實在令人痛恨。不過這些千古罪人喜歡犯罪,我們這些良好市民卻喜歡飯聚,特別是一班沒見多時的好朋友一起飯聚,就更是心情鬱悶時的一服良藥,讓人可以暫忘不快的事情,開心一番。




這次四人飯聚的時候,二人限聚令仍未解除,幸好這天吃飯的餐廳兩張檯的距離並不太遠,即使分坐兩張桌子,四位好友仍能邊吃邊談,好不暢快。

這晚我吃的是「牛肝菌忌廉意大利雲吞」($128),忌廉汁無疑是比較濃和膩的,但忌廉汁就是這樣,菌香加上奶香,讓人可以有一個甜美和飽足的感覺。對已很久沒吃意大利雲吞的我,就像是久別重逢,再遇舊友一樣,仍然感到歡喜,滿足。





至於另加 $68便可享用的「自家製麵包」、「焗龍蝦忌廉酥皮湯」、「是日甜品」和「咖啡或茶」,「自家製麵包」不過不失,「焗龍蝦忌廉酥皮湯」夠熱但不夠味,龍蝦的味道不是太濃,「凍檸茶」就正正常常。





是日甜品」則是「咖啡蛋糕」,味道不錯,也夠鬆軟,挺好吃的,令我喜出望外。


今時今日的香港仍然令人愁傷,不過這頓晚餐的重點不是食物,而是話題, 大家說短話長,高談闊論,已是一個可以暫別憤怒和傷感的愉快晚上。


餐廳名稱:Parkview
餐廳地址: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1樓117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