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

美味回憶:後生仔,撐你(後生仔海南雞 1998)

從來,世界都是屬於年輕人的,老年人,甚至中年人,總有一天要退場,上天堂或下地獄,留下人生的舞台讓有理想,有熱血的年輕人發光發熱,創造出新的天地,世界才會有希望,不致讓已處於收成期的一群自私自利的無恥之徒毒害這個世界。後生仔,怎能不撐?!


這間「後生仔海南雞」,相信正是由一班熱愛香港的年輕人所開,主打的是海南雞,招牌推介也是海南雞,第一次到訪的我,吃的當然也是海南雞。


 





吃的是午餐,是「招牌無骨海南雞飯配汁汁」($45),加配凍飲,另加三元,價錢合理。



這海南雞飯有白飯和油飯可揀,既是吃海南雞,當然是要油飯,這油飯色澤對辦,也不算油,飯偏乾而不太乾,雞肉不算嫩滑,仍有改善空間,那酸辣的「汁汁」就幾開胃。整體而言,這招牌海南雞我就覺得只是不過不失,雖然及格,但就未算高分。



不過年輕人正就是要不斷嘗試,不斷完善自己,「後生仔」有的是幹勁,有的是熱血,只要熱血仍在,幹勁仍在,一定會愈來愈好的。

人生苦短,數十年光景轉眼便過,要是埋沒良知,泯滅人性,即使大權在握,不可一世,但在他人眼中,卻只是垃圾不如,對得住列祖列宗,兒女子孫嗎?



店舖名稱:後生仔海南雞1998
店舖地址:旺角通菜街2號鴻光大廈L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