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美味回憶:Bailey's 黑糯米配原味奶凍(小王子甜品)

多時沒探望過這間「小王子」,這晚在附近吃過晚餐,特地來看看它。

打開餐牌,快快翻閱過後,選來了店中推介之一的「Bailey's 黑糯米配原味奶凍」做餐後甜品。



甜品一送上來,第一眼留意到的,是原味奶凍上的造型竟然是可愛的 Winnie The Pooh維尼小熊頭像,令自己大感意外,也感受到店方製作甜品的誠意。


這甜品的原味奶凍香甜幼滑,水準頗佳,被稀釋了的 Bailey's奶漿浸泡著的黑糯米份量甚多,上面還撒有不少細碎啡黃的玉米脆片,黑糯米口感煙韌耐嚼,Bailey's奶漿不會太甜,味道適中,吃來感覺不差。這甜品還附有一小杯 Bailey's百利甜酒,吃過甜品,再把這味自己甚為喜歡的甜酒灌進肚子裡,感覺挺好呢!




店舖名稱:小王子甜品
店舖地址:大角咀杉樹街2-16號金基大廈3號地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