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美味回憶:夜訪強記(強記美食)

一個冬日的夜晚,在附近吃過東西,饞嘴基因蠢蠢欲動,慫恿自己前往這兒繼續下半場,吃碗熱暖窩心的「臘味糯米飯」才肯罷休。


一屁股坐下之後,二話不說,即時叫來招牌「臘味糯米飯」一碗,再加碟平民美食「香煎蝦米腸粉」,做夫妻倆的第二頓晚餐。



臘味糯米飯」仍有上佳水準,糯米飯乾身不油,材料也不失豐富,除缺少了花生外,臘腸、膶腸、蝦米、蔥花,一應俱全,就連厚身的小花菇也有一隻,但小小的一碗「臘味糯米飯」,竟要賣上 $30一碗,可真的不太便宜。


熱騰騰的「香煎蝦米腸粉」則只是普通而已,腸粉過於軟腍,全不挺身,雖然夠滑溜,但並非自己所喜歡的口感。小小的一碟豬腸粉已要 $15,同樣不太便宜。


總結這次幫襯,雖然「臘味糯米飯」水準仍佳,「香煎蝦米腸粉」則不太令自己感到滿意呢!




店舖名稱:強記美食
店舖地址:灣仔駱克道382號莊士企業大廈地下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