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美味回憶:沒吃中式海鮮,改食炸魚薯條(Camden Town)

在西貢吃東西,對不少人來說首選必然是食海鮮,但其實除了中式海鮮之外,在西貢這個有不少歐美人士聚居的香港後花園,想吃西式海鮮其實也有不少選擇,好像吃英國國菜「炸魚薯條」的店子,便有不止一間,當中一間口碑不俗的店舖,正是這間 Camden Town




這一天,出海過後,回到西貢市區,已差不多是晚飯時候,沿著最熱鬧的岸邊來到海傍街,就在海鮮名店「全記」和這間以賣英式「炸魚薯條」知名的 Camden Town兩者之中,最後揀了這間不曾幫襯過的 Camden Town,一試它有名的「炸魚薯條」的滋味。




這兒的「炸魚」是不錯的,除了味道有點偏鹹以外,炸魚外層炸得香脆,而且漿粉不厚,裡面白雪雪的魚肉也非常嫩滑,水準確是不錯,蘸點附送的他他醬吃,就更好了。不過「薯條」就在水準之下,脆身得來偏硬,感覺實在一般。


也叫來吃正宗英式「炸魚薯條」常會伴吃的「青豆蓉」做配菜,帶著少許豆衣的青豆蓉味道雖不算怎麼味美,作為吃「炸魚薯條」以外的蔬菜,還是挺適合的。


就是這樣,加罐汽水,兩夫妻的英式海鮮晚餐就在這裡解決。





店舖名稱:Camden Town
店舖地址:西貢海傍街49號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