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美味回憶:榮肉與共(榮式燒雞扒)

榮式燒雞扒」的雞扒水準一向不錯,也是店中穩陣之選。但來到榮記,有時候也不妨加點新意思,來個雙拼。雖然雞扒會由兩件變成一件,但加了其他的餸菜配搭之後,效果其實也不錯呢!



就好像這一天,我便叫來了「榮式燒雞扒拼車厘茄肉醬飯」做午餐,而老婆仔就叫了「榮式燒雞扒拼藕餅飯」做午餐。 既然店子把「榮式燒雞扒拼藕餅飯」改了一個特別的名字,叫做「雞藕天成」,那麼我便把「榮式燒雞扒拼車厘茄肉醬飯」改名叫做「榮肉與共」吧!


我的「榮肉與共」其實是店中三款「榮式燒雞扒拼醬汁飯」中的其中一款,另外兩款分別是拼茄子醬和拼雞皇磨菇白汁。這榮肉與共的燒雞扒保持店子一貫的水準,外皮香脆,肉質也嫩,車厘茄肉醬帶酸的味道則甚為開胃,把醬汁撈飯來吃,著實不錯。



老婆仔的「榮式燒雞扒拼藕餅飯」,我就只是吃上了一口藕餅,覺得味道和口感還可以,感覺尚佳。

這兒的碟頭「雞扒雙拼飯」只需四十多元便可以吃到,都頗抵食呢!



店舖名稱:榮式燒雞扒
店舖地址:佐敦吳松街139號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